洵河

很高兴认识你!
原创/百合/冷坑爱好者

【威麦】Beside the shadow(上)

食用前请注意
*也许有ooc,没有详细地了解剧情
*威麦不逆,我觊觎老麦很久了
*可能?后面会有车?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
感谢你的阅读✺◟(∗❛ัᴗ❛ั∗)◞✺

“威尔逊,去给我刷几个噩梦燃料出来。”
抱着一捆木板准备去打个箱子出来的绅士科学家在今天第十七次叹了口气。日晷显示的时间已经接近黄昏了,马上那些色彩鲜艳的蝴蝶就会翩然回到花丛,咕咕叫的讨厌肥火鸡也会躲到浆果丛里头去。威尔逊打量了一下这个初具规模的小“家”,六个木箱整齐地分两列排在石头篝火边上,闪亮亮的科学机器建在另一侧,那是陪伴威尔逊并让他感到宽慰的东西之一。冰箱挨着烹饪锅,里面塞了够吃几天的熟食和浆果蔬菜,也许还有一些他上次洗劫蜘蛛巢带来的怪兽肉。
说起来那个发条骑士还是他威尔逊拉出来站撸的,那两个三级巢穴也是他诱杀加上陷阱一点点磨死的,麦斯威尔有在这之中干过什么吗?没有,这个高贵的王者,落难了还是好似坐在优雅的王座上,用他那七十五滴血的弱小身躯,对伟大的科学家颐指气使。他也就偶尔召唤几个影卫砍砍树刨刨石头,剩下的时间就捣鼓那顶魔法帽子,对威尔逊发号施令,天天让他找些奇怪的东西回来。有这么对科研人员的吗?经费不拨实验室没有就算了,有这么让科学家天天跑腿的吗?
威尔逊瞪着明明坐在一把粗糙木头椅子上面,却像作出一副风度翩翩形象的麦斯威尔,后者摊了摊手,椅子后面路过一个影卫,长矛上插着一只兔子,血滴滴往下流,让威尔逊转过头去。
不就是有几个打手吗?还是每个都七十五滴血,脆得像他本人一样。
……想了想那几个影卫的攻击力,以及那把麦斯威尔顶喜欢的影刀,威尔逊悲愤地看着眼前的荒凉之地。地里的绿蘑菇开始冒出脑袋来了,一想着在这个廖无人烟的异世界,黄昏之刻一到,无数的红蘑菇就一齐都缩进地里,无数的绿蘑菇一齐从地里冒出,在生成世界的造物主眼中,这一幕应该相当震撼吧。
等等,生成世界的造物主……现在正坐在木头椅子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等他生吃掉那几个口感湿乎乎裹着蛞蝓爬过的泥土气味的绿色蘑菇。再犹豫下去也无济于事,科学家摘下那些颜色诡异的蘑菇,洗也不洗,无可奈何地往嘴里塞。
“麦斯威尔,你干嘛不自己去洞里刷啊?”忌惮着影卫,该吐槽的还是要吐槽。
“我是个真正的绅士。”麦斯威尔不屑地拿起红茶杯,吹了吹茶面上浮着的热气。“一个有风度的绅士难道不应该时刻保持理智吗?”
啊明明我的人设才是绅士科学家好吗?你只是曾经做了这个世界的王者罢了你已经过气了要不是那把剑和那堆走哪跟哪的影卫我看你拿什么跟我拽拿你七十五滴血虚得一匹的辣鸡身板吗……威尔逊越想越憋屈,吞掉了第二个蘑菇。
菌类遍布褶皱充满汁水的肉在牙齿和口腔间炸裂开,威尔逊闭上眼睛,尽量不去看眼前色调失常仿佛坏了的放映机一样的世界。他听到魔鬼爬出地狱的狞笑,骨节格拉格拉作响,撒旦的山羊头悬浮在世界上空似达摩克利斯之剑。听到低沉而迟缓的低语,那些被他杀害来充饥的生物血肉炸裂烧焦哔哔啵啵的声音,活木放到火里撕心裂肺的惨叫,高脚鸟唤子之声与煎蛋油腻而令人作呕的香气,听到抽泣,像玻璃刀割骨头,一声一声。
他知道有东西正在逼近他了,那些属于黑暗的存在……
刺痛来袭。未知控制了失去理智的大脑。威尔逊睁开了眼睛。

tbc

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要撑起威麦半边天!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